close

對於許多遊客而言,柬埔寨金邊可能只會來一次,而在金邊有什麼必買的商品呢?

如果對東南亞有點了解的話,就會知道東南亞的腰果物美價廉,印象中比較聽過的就是柬埔寨和越南的腰果。而在柬埔寨金邊的話,腰果要在哪邊買呢?

想當初在金邊買腰果,1包500g還不到美金5元,多包還有折扣,有越南和柬埔寨的腰果可以挑選,但時至今日,由於觀光客和外派人員越來越多,便宜的腰果已不復在,價格也有點混亂,每包價格多在5.75美元到8美元間,但經過多次比較後,發現中央市場和烏鴉西市場的價格都輸給小偷市場了!根據我的經驗,我最建議的一家店是小偷市場的NO. 591店鋪(現在阿姨的店搬家了,搬到591的對面,店面號碼為554)。

這家店的腰果價格之前最低為每公斤11元,可以250g裝1包,因為是散裝,所以可以先試吃再買,和一般真空包裝的不同,可以避免買到因為放太久而受潮的腰果。

因為我腰果主要都是送人吃的,所以我每次都是問阿姨最好的腰果,2018/5/14問到是1公斤13元,價格不低,但可以先試吃看看,我真的覺得阿姨的腰果可能會做生意的關係,品質都不錯,現在我都只跟阿姨買腰果,畢竟送人的東西,品質穩定才不會漏氣。另外基本上,對每個客人,阿姨都會送一些小東西,有時候是柬埔寨生產類似萬金油的商品,有時候是芒果乾,也許是看什麼東西便宜吧!大家如果有去小偷市場也可以多支持喔!阿姨會說柬語和中文。

另外要提醒一件事,各國對於入境攜帶的農產品可能會有不同的規定,大採購前可能要先做功課,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多多品嘗柬埔寨腰果,真的不錯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柬埔寨金邊必買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